hypersmash.com
Argentina, Australia, Brazil, Belgium, Denmark, Canada, Czech Republic, Cyprus, Chile, Colombia, Germany, New Zealand, Mexico, India, Malaysia, Philippines, Thailand, Singapore, Vietnam, Spain, France, Italy, Netherlands, Peru, Portugal, Sweden, Viet Nam, South Africa, Saudi Arabia, Greece.United Kingdom, United States

Popular Posts

亞洲波神巧巧的 G 奶威力驚人

巧巧三圍30G、25、35,身高162,體重48,「我秤過胸部,超過兩公斤,不要覺得我是變態,因為經紀人一直叫我減肥,我就是卡在48,才想秤一下,告訴他瘦不下去了。」父母都是保守的摩門教徒,「我比較直接大膽,以前我也不敢露,現在是趨勢,我接受身體也是賣點的觀念了。」她說其實大奶很辛苦,「我一直都想縮胸,也問過醫生,醫生說術後會因皺褶,乳暈會變成『蕾絲狀』,不然下胸圍會留下T型疤。所以我決定結婚生子後,因為有愛人了,就要去縮胸。」

王巧珍 巧巧寫真 台灣新波神「台版奶機妹」

巧巧捧30G奶濕身秀!自爆遭孫道存摸臀

繼33F瑤瑤(郭書瑤)、34F台大蜘蛛精楊伊湄後,擁有30G巧巧(王巧珍),也發片搶當宅男波神,她不但讓記者徒手驗真奶,週刊還實際秤重量她重達4台斤的雙峰,巧巧不但靠G奶搏板面,還揚言即便走紅也不封奶,不讓粉絲有被騙的感覺,擺明嗆靠奶出名後卻封奶的瑤瑤和楊伊湄。


Blog Archive